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悦级人生丨在海边听见时代的回响

2020年03月27日 10:59 浏览(0) 评论 (0)

  致敬城市中坚力作

  只待奢华启封

  融信·铂悦湾

  一座城市,铭记一段历史。

  一段历史,见证一代人的成长。

  城市中不乏为梦想努力拼搏的人,

  也不乏成功的追梦人,

  他们就是“城市中坚”。

  每当骄阳升起,唤醒了车水马龙的世界。整齐的装束、自信的笑容,和这座城市打过招呼之后,以主人的姿势融入其中。

  满满的自豪感,是这座城市赋予的力量,也是自己赋予生命的意义。

  当金钱已经不是问题,

  那么金钱之外呢?

  物欲横流的世界,人们的消费模式也在升级。对于品牌的追求已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图案或是符号,而是融合了理念、形态、质量、服务等一系列元素的生活方式认同。

  于是我们对于“家”的认知也有了新的意识形态,从前追求一处居所,如今追求一种生活。

  厦门·环东海岸,融信·铂悦湾,城市未来与品牌价值的双融合,描摹家的幸福范本。高层纯复式社区,对产品追求成就其2018厦门销冠地位。2019年更由30万网友票选成为“厦门最值得期待户型”,厦门理想家的模样慢慢浮出水面。

  复式空间,给了生活诸多想象。

  宽敞客厅,让一家人的欢聚时光变得柔软,在一起观剧或是闲聊,幸福的味道日渐浓郁。部分户型双阳台配置,一面居家晾晒,一面盛放惬意时光。动静分离设计,倾听浪潮澎湃的同时,也能拥有静好时光。

  阅尽世间繁华,

  你想在哪度过余生?

  厦门,一座围水而生的城市。生长的基因链里,透露着震惊世人的力量。从浦东上海湾到深圳福田湾再到厦门五缘湾,湾区迭代,注定不凡。

  随着行政服务中心的迁入,环东海域价值愈显,生活配套日渐齐全。“厦门银城智谷”(建设中)、“后吴人才公寓” (已建成)、“约248米岛外第二高楼”(建设中)等升级片区品质,环东海大中心已然呈现。

  厦门市75%新城建设集中发力,构建国际都会蓝本。比邻160万方城市级综合体(建设中)、环湾约45公里滨海浪漫线(铂悦湾段已建成开放)、厦门市中山医院东部院区(主体已封顶)、厦门实验中学(教育介绍不视为我司承诺,招生政策以教育部门规定为准)等醇熟配套,跃级向上人生。

  △示意图

  羡慕一座城市的繁华,车水马龙的世界,不如落脚于此,任时光匆匆,留住一丝念想。

  回归海岸,

  如何拥抱理想主义?

  融信·铂悦湾听懂大海的语言,也读懂你的理想。于环东海岸,勾勒理想生活的轮廓,生活还是生存,“念想”很重要。

  △滨海浪漫线铂悦湾段实拍

  建筑面积约88㎡厦门销冠户型,一经推出、全厦争藏,截至2020年3月为数不多。

  城市升级,生活升舱,建筑面积约118㎡自由空间,拓宽生活尺度、倾注理想、绽放自由,犒赏自己,致敬不平凡的你。

  △空间风格示意图

  城市中坚——热血、奋斗、享受、生活。融信·铂悦湾建筑面积约118㎡自由空间,你的美好生活,未完待续。

  融信·铂悦湾

  建面约118㎡海景(部分房源)自由空间

  致城市中坚 致美好生活

  销冠之上 限量上新

  项目地址:滨海西大道与西福路交汇处西南角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