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创东麓丨品尝118°E 24°N 春的滋味

2020年03月16日 09:09 浏览(0) 评论 (0)

  “正如人们所希望的,他们度过了冬天,告别过去,在春天,幸福的人也容易被吸引到远方去,亦如永恒的长度,美好未来的力度,将有限的生命延续到更遥远的地方——未来。”

  ——题记

  118°E 24°N,也许对于多数人而言,这是地球上某一处经纬度,但对于我们而言,它便是东麓,是我们对于美好生活想象的归处,更是一处对归心二字的生活践行地。

  ▲融创东麓归心生活馆实景图

  对于东麓这片土地,我们的心里只有珍惜,因为当你放眼大厦门,是否还有一个地方,可以离自然很近,离城市不远,在一个合适的距离里,同时拥有自然与生活。

  在我们的意识形态里,渴望营造的,是一种可以让自然与建筑和谐共生,让城市与山水不谋而合的生活状态。

  因为在这里,承续厦大系配套的人文、健康未来的同时,背倚眠虎山、直面芦青湖,山环水抱的生态自然之境里,孕育的是人与自然、与城市的另一种生活形态。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实景图

  如果说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是我们对于东麓生活方式的总结。那么,这一次的归心礼,亦是一次对“有温度”的归心服务的践行。

  得益于东麓周边丰饶地山水资源,肥沃的砂质土壤,让它成为“出口级”胡萝卜产地之一。

  一份独具东麓特色的原生胡萝卜,作为本次春季定制归心礼,不仅饱含着东麓有机生活的态度,也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于每一位业主的生活。

  一期一会的归心礼,我们也希望你能感受到来自归心的服务,但我们仍然希望在每一个时刻,能以东麓的方式,给予您关于生活的温度。

  ▲融创东麓原生态胡萝卜归心礼盒实景图

  作为东麓归心生活升级表达,我们构建了以东麓家宴、东麓食堂、东麓菜园、东麓课堂四大特色归心活动,为东麓业主们营造出诗意栖居的理想日常。

  从过去手作和果DIY、小小农场主体验,以至小鱼儿秋游记、东麓四国料理、融创老友季美味全羊宴、烧烤节等,丰富精彩的归心活动,让归心服务的意义落于实际,每一次亲子互动的温情时刻,也让家的温情在此间归心。

  而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也将潜心美好探索,以融入自然与生活的归心活动,创造更多属于生活的可能,让往日陌生的邻里,成为明天的知己,让交付的意义,不止于房屋的交接,更在于东麓生活方式的传递。

  ▲融创东麓归心生活馆实景图

  即日起“森萝万象”

  融创东麓原生态胡萝卜暖春上新

  全城免费派送10份

  愿以这一味来自春的心意

  与你共度春日美好

  建筑面积约90-175㎡山水合院·火热发售中

  归心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麓”,地名办核准名为“东麓别院”,开发公司为福建润鼎置业有限公司。

  2.本项目预售证号:(南水)预售[2019]第20号。

  3.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或者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

  5.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6.本资料中关于归心社区的内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3月13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