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你们的厦门特红盘又来喽!!买它!!

2020年03月11日 16:30 浏览(0) 评论 (0)

  当高楼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

  当人们对喧嚣的生活越来越疲倦,

  我们越来越渴望,拥有一方自己的天地,

  诗酒花茶,有海有景有生活。

  而在环东海域,哪里才有真正的诗意栖居呢?

  热销,即是最好的印证

  信任,即是最好的口碑

  特房樾琴湾

  凭借独特品质、价值、服务等优势

  夺得了市场的认可,成就了热销的佳绩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

  樾琴湾明星户型霸气回归,用实力证明

  湾居红盘,理想之选

  效果图

 

  坐拥180°广角湾海美景与约4万平中央花园

  社区内自带多功能休闲区

  晨起漫步林中,品味生命的真意

  效果图

  项目择址环东海域享核心配套

  商超、学校、医疗等高端配套资源

  吃喝玩乐购就在楼下

  一站式精彩生活,从此开启!

  效果图

  明星户型霸气回归

  建面约90-123㎡湾海人居

  多元化设计,合理划分空间布局

  优质全明户型,采光通风俱佳

  无论是刚需型、改善型还是舒适型

  总有一种适合你和家人

  效果图

  特房樾琴湾精研户型,每一寸尺度,因其户型方正,将空间规划的恰到好处。南北通透,清风入室,南向双开间使得温暖阳光生活面面俱到,开启健康生活。

  K户型

  90㎡三房二厅一卫

  M户型

  89㎡三房两厅一卫

  朗阔客厅与餐厅一体联动,南向连接观景阳台,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南向主卧,四季阳光悦然入室,尽享温暖煦阳,阳光主卧自带干湿分离明卫,静谧一隅,安然享受生活;L型厨房紧连餐厅,在享受美味烹饪之时,也不影响客厅卧室的正常活动,真正做到动静分离。

  如果说三房诠释的是精致的生活,那么对于四房来说就是另一种优雅的生活,喜欢一家人的欢聚时光,却又渴望拥有独立的空间,建面约101—104㎡、建面约123㎡双层四居跳出同层限制,创造双层空间的多重生活体验。

  I户型

  101—104㎡复式

  四房两厅两卫

  L户型

  123㎡复式

  四房两厅两卫

  大尺度功能设计楼下接待、活动、聚会,超大开间客餐厅一体相连宽景阳台,品茶、养心、赏景皆自在随心。楼上卧室与书房,享一隅私密天地之余,还能饱揽窗外盛景。豪雅主卧享独立明卫,270°环景视野将带来无限明媚阳光,目之所及皆是风景,生活之处万般美好

  每一次惊艳背后

  都有着万千次的匠心打磨

  全能明星户型

  霸气回归,升级力作

  新品爆团,惊喜秒杀

  暖春8重礼,敬请期待

  受疫情影响,上述抽奖活动时间以开发商通知为准,感谢支持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特房樾琴湾”;开发商: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本文中区位效果图非严格地图,图示比例尺寸与实际尺寸存在一定差异,仅供参考;6、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7、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时间为2020年3月,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8、本文复式户型图设计单位:厦门特房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编号:FJSSJZ-17-01104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