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璟宸府丨这份关于健康的标准 快来看看你家达标了吗?

2020年03月10日 15:13 浏览(0) 评论 (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将城市人的活动轨迹限制于家中

  自由呼吸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

  也因为这场意外,让人们开始重新思考

  什么样的居所才能承载健康生活的需求

  绿色生活方式

  健康法则1

  正如德国哲学家海德格尔曾言:“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应该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我们本就是绿意大地上孕育出的生灵,健康的生活离不开葱茏的绿意。

  首开龙湖·璟宸府,城市中难觅的生活胜地,背靠香山公园、对望九溪湿地,上风上水之地。6000万级示范区的四季盛景。低密住宅区,宋雅园林,内含花岛景观、健身乐园等。在这里涵养着来自自然的新鲜氧气,是城市菁英人士晨跑、夜跑、午间散步的优选之地,也是圈层间的社交场。

  顶级医疗配套加持

  健康法则2

  医疗配套一直是购房者的关注热点,通过“居家宅”的经历,让更多人感叹医疗的重要性。

  首开龙湖·璟宸府,远见城市未来生活方式,5公里(直线距离)岛外两所三甲之一——厦门大学翔安医院。

  优质户型舒居生活

  健康法则3

  建面约93-120㎡复式大四房,楼上楼下,各有天地。户内零承重墙,功能自定义,注重空间功能转换,实现全龄全享,甚至满足不换房子只换户型的置业需求,从容应对生活中的随机可能。

  纯复式洋房,贵出龙湖府系,显低密,更高人均占地率,放眼全社区,止为城市高阶定制,错过之后,无人再能复刻、入主。

  峰景王座 纯复式洋房

  翔安复式销冠 耀世加推 认筹盛启

  即日起认筹98折,仅限前20名

  稀世奢境 先机必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