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华国际:防控得当促复工 实景逐步呈现中

2020年03月06日 11:40 浏览(0) 评论 (0)

  防控建设两手抓 稳步推进工程复工

  WAN HUA GUO JI HAND IN HAND WITH YOU

  丝毫不松抓防控,时不我待抓发展,万华国际以保持工程质量,掀起了工程项目各个版块有序复工的热潮。

  项目部一手抓防控疫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复工准备。2月19日,万华国际一手抓有序复工,通过入场教育、现场检查等手段多管齐下,在防疫防控得当的同时,各施工环节攻艰克难,用万华国际人的执着和奋进迎来了2020年这个不一样的复工潮场面,为项目保质保量添砖加瓦。

  实景呈现中

  依据《厦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8号通告》,万华国际结合公司实际,迅速制定了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起了“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管控体系,并确定了疫情防控目标——进入工地员工确诊病例为0,进入工地员工疑似病例为0。

  多管齐下严防控,岗前教育不放松

  做好测温消毒工作。各单位对所有到岗人员每天最少早晚2次测量体温、对办公室、宿舍等区域进行消毒,形成记录并每日报项目部;

  做好门禁管理工作。现场实现全封闭管理,严格限制外部访客,来访人员需登记及测量体温,并由专人陪同进入;

  开展员工安全技能培训。项目部督促各单位内部开展学习培训,发各单位开展技术交底培训。通过安全技能培训,确保各参建人员安全意识不松懈、专业技能有保证。

  管理有力度,施工保进度

  项目部对各单位复工方案、人员管控、等工作落实到人,并对重点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同时有序保障各个环节安全施工。

  服务有温度,企业复工干劲足

  针对政府对复工的相关要求,项目部积极协调配合,对复工过程中的问题积极与政府沟通,2月26日厦门市建设局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也深入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协调复工配合工作。

  创新营销服务 全心为客户

  在按下复工“启动键”后,万华国际营销线贯彻执行“产品驱动、服务先行”的营销方针,线上营销早已火热进行,通过线上售楼处、微信互动等细节展示、产品讲解、用户答疑等环节,打造沉浸式的线上看房情景体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