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璟宸府丨就是这项工程!让翔安人民生活更加“水当当”!

2020年01月13日 10:50 浏览(0) 评论 (0)

  最近,西水东调原水管道一期工程同安段、翔安段管线接通成功翔安区又新增一条安全可靠的输水通道,双通道保障翔安区供水让人民的生活更加“水当当”!

  横跨三区的战略性供水工程

  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横跨集美、同安和翔安三个区,全长15公里,总投资约5.1亿元,是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战略性供水工程。目前,西水东调原水管道一期工程同安段、翔安段管线成功接通,具备通水条件,可实现跨区域调水。西水东调原水管道二期工程即位于管道起点的取水泵站项目也将于今年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届时往翔安区输送原水将达到25万吨/天。

  惠及民生的造福工程

  少雨多旱的翔安历来用水紧张,建成后的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将与汀溪至翔安原水输水工程一起形成供水双通道,有效解决翔安区原水供应紧张的问题,为翔安区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供水保障,同时也将大大缓解集美区、同安区的输水压力,是一项惠及民生的造福工程。

  攻坚克难的精品工程

  西水东调原水管道一期工程分为三标段,每个标段都有不同的施工难点。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标段同安湾海域过海段的钢管是目前在福建省内,管径最大、长度最长、一次性下沉的过海钢管,在全国也是罕见的,因此下沉过程尤为困难。各参建单位综合深入分析影响因素制定了沉管施工的专项方案,其中包含了各道工序的施工方法、技术要点、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等,顺利完成钢管下沉作业。

  这是一项战略性的供水工程,一项惠及民生的造福工程,一项攻坚克难的精品工程,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让“水尾”不“喊渴”! 人民生活有保障!

  城市建设,规划先行,强力的交通配套,他代表未来生活的便利程度。大资源、大配套、好内容,是决定未来5-10年,旅居地产价值空间的核心关键。

  首开·龙湖璟宸府,以城央热点区域为选择,以区府为焦点,建面约93㎡城央复式,为都市高端圈层人士打造精品复式。

  居住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可以找到品茶会友、或独自一人静思、抑或陪伴家人的“专属空间”,而园林中的山水、绿植、幽径、不远处的竹涛碧水,也将携着美好的东方意境,让每个家庭成员如沐春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